<menuitem id="t7zlt"></menuitem>
<menuitem id="t7zlt"><dl id="t7zlt"><noframes id="t7zlt"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listing id="t7zlt"></listing>
<thead id="t7zlt"></thead>

QZZN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微信注册/登录

查看: 3227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交流杂谈] 被小女生搭讪和套路,不相信爱情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19-8-19 16:29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?#32842;?#24335;
本帖最后由 采花大人 于 19-8-19 16:31 编辑

一朝被蛇咬 ,十年怕草绳。

前些天,?#19994;?#21326;西去看病,坐在走道的?#39318;?#19978;等待就诊,来了一?#38405;?#22899;排在我后面,一个小女生和她妈妈。

坐下后小女生就开始搭讪我了:叔叔你好帅啊;你的?#21482;?#22909;小啊(ip5s),我妈妈的大屏?#21482;?#27604;你大多了;你怎么没有背包呢?……各种啪啦啪啦的。

然后里面就诊的出来了,轮到我了。小女生就拉着?#19994;?#25163;嗲声道:叔叔,可不可以让我妈妈先进去呀,她还要赶回去搬砖。

面对这个可爱活泼的小女生(4岁左右),我强?#22871;?#31505;脸说,你们先进去吧。后来我足足等了20多?#31181;印?br />
年纪小小的女生就有这般套路,长大了呢?是不是不再相信爱情了?

答案是否定的!辩证唯物主义教导我们,万事万物都是发展变化的,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人。而且,这样活泼可爱情商?#25351;?#30340;女生,简直不要太好。

女生是用来被爱的,不是被理解的!遇到了就珍惜吧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19-8-19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汤总,你的了什么病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19-8-19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哪里套路你了,人家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,明明是你自愿的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19-8-19 16:4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和我一样?#19981;?#23567;朋友,坚定完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19-8-19 16:44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aiya123 发表于 19-8-19 16:36
人家哪里套路你了,人家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,明明是你自愿的。。

哎呀白富美,你还没读懂故事的意思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19-8-19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你为什么不要小妹妹她妈的微信 然后晚上下面给她?#38405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19-8-19 16:45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还不赶紧巴结她妈?丈?#25913;?#21018;进去看病了,快把医药?#21568;?#20102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19-8-19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采花大人 发表于 19-8-19 16:44
哎呀白富美,你还没读懂故事的意思哟。

我咋没读懂喃?要不然你自我解读一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19-8-19 16:45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霖沐 发表于 19-8-19 16:32
汤总,你的了什么病呐?

得了穷病,呜呜呜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19-8-19 16:47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五菱宏光 发表于 19-8-19 16:45
还不赶紧巴结她妈?丈?#25913;?#21018;进去看病了,快把医药?#21568;?#20102;

神?#36947;细紓?#36824;以为你进去了就出不来了,果然背景强大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19-8-19 16:48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采花大人 发表于 19-8-19 16:47
神?#36947;细紓?#36824;以为你进去了就出不来了,果然背景强大啊!

毫无背景,?#32454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19-8-19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采花大人 发表于 19-8-19 16:45
得了穷病,呜呜呜呜

汤总,那是不治之症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19-8-19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的ID说明了一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19-8-19 16:56 | 只看该作者
得了副科,难言之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19-8-19 17:08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aiya123 发表于 19-8-19 16:45
我咋没读懂喃?要不然你自我解读一下。。

白富美,说给你听。人不能所遇为黑即所有为黑,以管窥豹。不是才有部电影说了得: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。嘿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19-8-19 17:15 | 只看该作者
文不对题呀,股长大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19-8-19 17:19 | 只看该作者
汤总,这个你不能怪人家塞,明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19-8-19 17:22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我很愿意被小孩子搭讪,去年在成都的时候有个七八岁的小孩子,我带她过马路,她也叔叔的喊我,走的时候她叫我哥哥,哈哈,现在想起来,心里暖暖的,当时25岁的我,多希望有个女儿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19-8-19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?#19978;?发表于 19-8-19 17:22
我很愿意被小孩子搭讪,去年在成都的时候有个七八岁的小孩子,我带她过马路,她也叔叔的喊我,走的时候她叫 ...

哇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19-8-19 17:59 [发自?#21482;鷀 | 只看该作者
霖沐 发表于 19-8-19 17:27
哇哇

哈哈哈,我和她聊学习,她和我聊工作,我感觉现在小孩子懂的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?#21482;?#29256;|APP|sitemap|QZZN ( 京ICP备11040856号-1|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)

Powered by Discuz! , GMT+8, 19-10-18 11:52 0.032897 s, 18 queries , M On.

© 2005-2017 QZZN , 转载、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102码报
<menuitem id="t7zlt"></menuitem>
<menuitem id="t7zlt"><dl id="t7zlt"><noframes id="t7zlt"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listing id="t7zlt"></listing>
<thead id="t7zlt"></thead>
<menuitem id="t7zlt"></menuitem>
<menuitem id="t7zlt"><dl id="t7zlt"><noframes id="t7zlt"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cite id="t7zlt"></cite>
<listing id="t7zlt"></listing>
<thead id="t7zlt"></thead>
北京pk10玩法规则介绍 北京pk哈赛车官方网站 大赢即时比分 官网重庆时时开奖结果记录 创信授权 ncaa艳照门事件 重庆老是彩开奖号码 澳娱乐 乌鲁木齐沐足堂有没有飞机 内蒙时时彩三星走势图